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布魯克林“紅鈎"區 RedHook Brooklyn

自從RedHook 開了IKEA侯,才開始發現這個奇怪又迷人的區域, 說真的我不曉得地鐵該怎麽到這個地方,但在河上看到了”水上計乘車” NYC water taxi 新的碼頭就停在我最愛的Fairway Market 上,我想這可能是到Red Hook 最簡單又可欣賞風景的大衆捷運,延著fairway market 的河邊走,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,還有紅鈎區特別的紅磚廠房區,老舊生銹又十分吸引人的河岸綫,Red hook 儼然已是布魯克林區一個新生的hipster 聚集區,有不同的餐廳,啤酒,紅酒厰,麵包工房,及有名的Key Lime Pie 店, 這裡的餐廳業主們都喜歡用當地的食材,回饋給自己的社區,加上珊蒂颶風的重創,這個社區更團結了起來,六個月后大多數的商店都開始營業了,附上一張紅鈎區 的地圖供大家參考。 我自己則是喜歡坐在fairway market 的河邊cafe吃早餐,看風景之後順便買菜,每次也因爲買菜的關係,在fairway market 對面新開的Brooklyn Crab還一直沒有機會去吃,聼同事去吃的說還不錯, 在今年夏天結束之前我一定要吃到!!





NYC Water Taxi 來了

新站-Fairway Market

我的午餐,Lobster Roll,讚!新鮮。

三過 Brooklyn Crab Shack 而不入 (沒辦法后車廂有牛奶)

Brooklyn Crab 夜景

螃蟹等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