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迎接2014- Ring in the 2014!

2014的第一天就在時代廣場的倒數聲中瘋狂地拉開序幕,從1907年的紐約時報大樓第一顆球掉落開始,時代廣場也因此冠上“紐約時報TIMES“ 之名, 雖然紐約時報大樓之後搬家了, 但那棟TIMES 的樓也還是紐約時報的,也是紐約唯一一棟樓沒有窗戶,因為TIMES 發現大樓外面的廣告看板比出租大樓內部更有錢賺,索性完全變成個廣告看板樓,只有店面一樓是Duran Read.  說到廣告,聽說台灣今年的廣告也在倒數時出現,我不在現場,相信在現場的台灣人應該很是激動,抓著隔壁不認識的人告訴他,我是台灣來的,那是我的國家!





時代廣場每年掉落的球,也在掉落之後升回去,明年在用,而且在NYE 擠不進時代廣場的人在之後或之前都可以抬頭看到那顆用三萬多個Philip LED 燈及水晶裝飾的球。聽說今年蜘蛛俠也爬了上去為了宣傳新片!


 每年时代广场的庆祝活动会吸引世界各地一百多万人参加,场面之盛大疯狂是可想而知,但要在寒风中等待好几个小时,我们还是一贯地以精神支持,在家与三五好友看电视倒数喝香槟来迎接新的一年,也祝福大家2014年心想事成,健康快乐!



 不过今年时代广场飘落的confetti 小纸片有我对2014年的期许哟!(从今天开始到2014年底,你可以到时代广场的wishing wall 许愿墙上去写你对2015年的期待,或在网络上也可填写, http://www.timessquarenyc.org/forms/Marketing/Virtual_New_Years_Wishing_Wall_.aspx 倒是2015年的count down 你也可以跟大家说我的愿望也到纽约的天空飘了一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