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鄧家最愛的月份-October!


 今年的十月份天氣溼溼冷冷,卻不減我們對十月份的熱情。不是因爲雙十國慶,也沒有什麽人的特別生日,十月份的微冷開始讓葉子變色,綠中帶橘,橘中帶紅的好美,讓人會忍不住要往上州山上跑, 賞楓去。同時,有好多蘋果果園都開放採蘋果了,果園或農場内當然不只蘋果可以採,南瓜玉米,也都是豐收季的產物,不曉得爲什麽自己採的水果,縂覺得特別好吃,還有可以邊採邊吃,有賺到的感覺。南瓜就沒辦法,又重又沒用,只有嚇人的用 (Jack-O-Lantern) ,不過是個應景的瓜,也會每年都採一個。 今年我們去的蘋果園,遭到霜害少了很多但還是夠我們採的了,好像進了伊甸園一樣,已經是滿滿一車,還不停伸手去摘,夏娃的本性一遇到蘋果真的隱藏不了。還好亞當及時制止。平常不愛吃蘋果的小孩也吃了兩個蘋果,真驚訝!

 
 

吃了蘋果,採了南瓜后,十月份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一年一度的大事-萬聖節!我們家要沒有2003 的萬聖節,很難想象現在我們會是在那裏?一切似乎都從萬聖節開始。 當年的巫婆要是沒嫁給 Dr. Evil, 也沒有4818 的存在了,緣分真是個奇妙的事。結婚后,參加萬聖節比賽,以鳳袍馬褂加上敲鑼打鼓,贏得一輛mazda 3,加上老大又是在2008 的萬聖節派對結束一小時后迫不及待地比預產期早兩個禮拜出生,我差點沒頂著地球儀的大肚子進產房。




 
每年的萬聖節,我們必定要大肆慶祝一番,最有創意的可數2009 年的Sushi Delux, 但隨著朋友們個個囘臺灣的結果及小朋友慢慢的長大, 我這個創意總監也只能耍耍小孩便裝的把戲,居然辦起“愛冒險的多拉”來了。今年可能還要加入 太空戰士,或宇宙戰士的行列。我們鍾情的萬聖節變成小孩的生日派對,老大也一直以爲他的生日就是Halloween! 也對Halloween 興奮不已,早早就與我討論他要當的角色。我心想著,要等到你們幾嵗了,才能再一起去參加萬聖節的遊行呢?萬聖節的遊行,旁觀者也很過癮,如果你來紐約一定要去觀看喲!10 月31 日晚,九點開始,大家都可加入遊行,十分好玩。
 
 


 
今年的萬聖節,我還沒想好要扮什麽,power ranger 的媽,因該是穿怎樣的呢?
 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